close

有一天,我的粉絲專頁收到一封特別的信。

這封信來自遠見30雜誌的編輯April,

她邀請我以英國打工度假為主題寫一篇2000字的文章。

她列了幾個問題,給我很清楚的寫作方向,收件時間是一周內。

那星期,我的工作壓力來到頂點,工時破了我個人紀錄,身體狀況第一次亮紅燈。

那星期,我第一次walkin急診室,第一次對未來感到無比懼怕擔憂。

週日早上,吃了藥,去過教堂,我帶著電腦到Costa(英國有點像丹提的連鎖咖啡館)

點了一杯醫生說該戒掉的咖啡,打開電腦,我開始寫。

那字就像自己往螢幕上跳一樣,我一開始便停不下。

發炎發燒的身體越來越熱,卻非常激情的在跟假想中的讀者對話。

我寫下了那短短時日裡的歡笑和淚水,

2013年,看到七月號的雜誌出刊,Vincent第一個從網路上分享給我這個訊息。

我走到全家,默默的買了一本雜誌給媽媽,

"這是我的成績單,hope i'd make you proud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在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