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,我們都以為自己是對方生命裡的過客。

人生卻給了我們很多功課,讓彼此越來越緊密。

我們是興趣個性背景完全相左的人,磨合的過程爭吵也不少。

我喜歡旅行,他偏愛在家看電影。他想上山,我想下海。

他總是沒時間觀,講話不中聽,但他是對我最好的人。

我想去海邊玩,就幫我準備車票和零用錢。

想作餅乾,就用午休跑去市場買食材。

家無聊,他去租dvd,半夜再拿去還。

衣服都是他在洗,關於我的事情,他再疲倦都會照顧好。

對我的壞脾氣,他有無止盡的包容。

感謝他一路堅持,就算再辛苦。

Happy anniversary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在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