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80  

早上六點起床,我說早安,他說晚安。

他希望我的一天過得美好,我希望他的夢香甜。

捷運上,長達一小時的路程裡,聽著漸漸生澀的義大利文教學錄音。

窗外的景色越來越密集,腦裡對未來的藍圖放得越遠越深越無界。

早上教課,牙牙學語的孩子和我玩得開心,比起工作,我更覺得自己在玩耍。

下午2點回到家,和他道完早安,換我午休。

下午4點,我們各自在工作崗位上忙著,這不到五斗的米,是我們未來的糧。

晚上8點,我的晚餐和他的午餐,或吵鬧或說愛,訊息能表達的,我們盡可能的給。

常常我要睡了,他還沒下班。夜晚有得時候會覺得很長,會擔心閉上眼就錯過多少。

信任是一種童話,這距離要走近一步都不簡單。

每天都是會累得的,不知道回憶能燒多久多長,不知道這彼此犧牲是否有代價。

IMG_6264  

星期六的晚上,不再走跳狂歡,不再去吃些空虛的飯。

感謝這時代終於有好的通訊軟體,就算義大利的網路還是慢,畫面還是定格。

手機螢幕上兩個框框,是你是我,拿著小物逗彼此開心,想想周六一起騎車經過的拱橋小道。

這9582公里不好走,但應該也不少人在這條路上,大家加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戀愛 義大利 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在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