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: [夾縫]
返鄉後的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,越跑便離歐洲越遠。
很難完全抽離的去看景點的圖,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。
看廣告的時候高分貝和媽媽說:"我在大笨鐘那裏照像冷死了,風好大"
朋友要去義大利度前,我說咖啡記得站著喝,可以省點錢。
這幾年和過去的事物多少也疏離了些,身邊的少女也漸漸走向少婦。
家裡兩隻貓同時患了肝炎,每天跑醫院,餵食打針。
在我要接回的前幾個鐘頭,其中一隻走了,我趕不及。
火化的過程裡,我只是瞪著煙,想著所有生離死別。
不管是怎麼樣的旅行,人只要活著一天,就有一天的羈絆。
我像是活在夾縫裡,下不去上不來,卻也什麼都不怕了。
繼續蒐集資料,往下一站前進,總有再見歐洲的一天。

返鄉後的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,越跑便離歐洲越遠。
很難完全抽離的去看景點的圖,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。
看廣告的時候高分貝和媽媽說:"我在大笨鐘那裏照像冷死了,風好大"
朋友要去義大利度前,我說咖啡記得站著喝,可以省點錢。
這幾年和過去的事物多少也疏離了些,身邊的少女也漸漸走向少婦。
家裡兩隻貓同時患了肝炎,每天跑醫院,餵食打針。
在我要接回的前幾個鐘頭,其中一隻走了,我趕不及。
火化的過程裡,我只是瞪著煙,想著所有生離死別。
不管是怎麼樣的旅行,人只要活著一天,就有一天的羈絆。
我像是活在夾縫裡,下不去上不來,卻也什麼都不怕了。
繼續蒐集資料,往下一站前進,總有再見歐洲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在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