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機場了,一個人。
有個長得像巨石強森的壯漢,
趴在椅子上,細膩的寫了十幾封信,貼上:"by air"的貼紙。我也想把每個月飛行的故事寄出去。機場太好玩了

這幾天沒睡好,像打敗仗的兵
倫敦的豔陽告訴我,沒關係,夏天才要開始。我去了同志大遊行,看見他們眼裡的驕傲。沒錯,世俗可以打壓妳,負妳,但是妳可以選擇快樂。

謝謝每個陪伴我走的你,
打工度假週記走了半年,
充電歸零再出發,...
期待未來的週記更有故事!

我:『我好累好挫折』
他:『我依然愛妳』
— at Heathrow Airport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在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