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公司買了一張世界地圖,上面寫"中國表示台灣是中國的23省",我心疼我的小島,我的國家。
-我去買菜,老闆跟著我去買菜;我去吃飯,老闆跟著我去吃飯;我去教堂,老闆跟我去同間教堂;我去佛羅倫斯,老闆也要跟著去...她或許不清楚,我可以賣人力,但自由,不賣!
-這週設計了環英國的路線,湖區的藍,愛丁堡的綠,我空空的口袋
-生日誤打誤撞,第一次去Ealing,吃到義式晚餐,沒有什麼比紅酒義大利麵更滿足了。之後去了Couchsurfing的聚會,世界很大,但有些人的腦袋很小,只裝得下自己的國家。她問我說:"英國人很愛拿亞洲人開玩笑,妳介意嗎?"我:"我喜歡拿別人的智商開玩笑,妳介意嗎?"
-三天連假,倫敦唱空城,所有朋友都出去玩耍了,只好用購物排解孤單,買到H&M合身洋裝 £5!! 相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,所以買了貴森森的高跟涼鞋。
-陽光下,我和她走過Hyde Park,和她一起野餐看動物。這是條很寂寞的路,但不是只有我在走。天很藍,家很遠,視線有些模糊,但我們來了。
-我們學著生活,學著犯錯,學著原諒,學著不讓時間沖淡一丁點愛
"我要妳是最幸福的女人。"
"想必我還沒長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在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