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: International pillow fight day@ Trafalgar Square

-週一國定假日,參加了打工度假"台灣同學會",看到好多新生,大家加油!!能吃吐司就不怕死掉 XD
-周二參加了導遊酒會,被老闆拖去social,想要找些優質導遊帶我們之後的團,可是那天看到的都是"油質"導遊.這個活動讓自閉性格的我吃足苦頭,假裡假去的場合讓我無法呼吸,在這行我還很嫩.
-周五下班,妝都掉光了去買菜,第一次正式被英國人搭訕.我的心思還是在Tiramisu兩個只要1.5鎊,好便宜好好吃,一定要買!
-周六,10度,溫暖情天,到Trafalar Square參加了枕頭戰,徹底釋放了來英國累積的壓力.好嗨! 枕頭戰交戰守則第一條:不要穿一身黑,最好穿要丟掉的衣服來,不然全身是棉絮在路上走真的很掉漆. 晚上(滿身棉絮)去Soho,這一區的gay bar好歡樂,好希望我的同志朋友們快來陪我玩@@
-離家四個月了,連跟媽媽講生日快樂都會鼻酸.
-期待五月,回去佛羅倫斯,兩個人,安安靜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孩在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